還記得大家剛進入嘉陽98-1訊一甲迎新那次ㄉ烤肉嗎?....家中有事沒參加

第二次是98-2舊烤肉,足足讓我等ㄌ半小時…還吃不到東西

幸虧我還敎了其它班級,否則那次可要餓扁ㄌ

 P1120232.JPG    

一次次經驗ㄉ累積及傳承

身為訊三甲學長ㄉ你們,這次終於以極快速度完成一切採買及升火,

等我吃完一輪,訊一甲ㄉ學弟還在升火…你們果真是學長啊!

 

記得我要你們珍惜每次和家人或同學聚在一起的時間ㄇ?

有人還是家中少爺樣,茶來伸手飯來張口,連最後收拾工作都不見人影

但是送給”朋友”ㄉ食物可就跑ㄉ勤ㄌ

 

等我看完週記,再補充ㄅ

你們怎都沒帶相機?忘ㄌ喔!

 

看完相片~請留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du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