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感謝牧勳這麼熱心連絡聚餐相關事宜(要努力復健喔)

 

扣除迎新露營ㄉ啟全、”聽說”忙考試ㄉ三百&立聖、人在台北也打電話來ㄉ冬瓜&偉倫、要上班ㄉ小咩&彥華、跑去吃更豐富ㄉ彥銘…共有17位參加,感謝你ㄇ還願意來讓我看一看!

 

今晚我的女兒一直吵著跟我ㄧ起去,因為她想知道,過去三年,老媽每天在學校忙什麼?常常開口閉口都是學校的孩子,到底那些人都是誰?

 

整個晚上ㄉ感覺就像95訊甲又在班上一起上課一樣,大家嘻嘻哈哈,吃飯用搶ㄉ、飲料隨便喝、肉夾來夾去….感受不到你們都已畢業快五ㄍ月ㄌ,時間過ㄉ真快。

 

晚上回家途中,我女兒問我ㄧ句話:「媽咪,你是不是覺得很欣慰?」我沒回答…

 

心想:你們回饋給我ㄉ那份心,我女兒竟然也感受得到…

 

希望每年都有一至二次ㄉ聚餐,聊聊近況、帶女友來給我鑑定。

 

謝謝你們沒忘ㄌ我,I have a good night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du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