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週四和師丈(我老公)去鹿寮吃晚餐,挑一家沒去過的牛肉麵店

一進門看到服務生的身影,似曾相似ㄟ了一聲,對方也好像認識我,也ㄟ了一聲

坐下後,師丈問到:嘉陽的學生嗎?

我回答:「好像有教過,但不是嘉陽的」,隨即開始在"學生資料庫"中搜尋(腦袋中的)

.

只見那服務生端了碗麵走過來說:「老師你好像教過我喔」!

我想了想說:「你是讀德化國小的,你叫黃**對吧」!

(:十多年前我曾在大甲鎮上的四、五所國小代課過)

.

服務生嚇了一跳,說:「老師你太神了,你竟然還記得住我的名字」!

我說,你就讀國小一二年級時我去代課,教過你,對吧!!!

這時學生趕緊招待一盤豆干,我也沾沾自喜

.

老公(師丈):天啊!你在十多年前才教他三個月而已,到現在都還記得他的名字!

哈哈!這是我的職業專長,教過,看過的學生,一輩子都忘不了喔!

.

有可能再過30年,我在街上看到你兒子.女兒會說:某某某是你的爸爸.媽媽?

!我教書教多久了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du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