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學生們,總算讓你們等到這一天了

雖然帶了新班級(還是訊一甲),偶而仍會想起你們剛進嘉陽的模樣,沒想到三年這麼快就過了,你們也將邁入另一個里程!出門要注意安全,不懂的一定要問對人,希望大家平平穩穩讀完四年。 

畢業至今,還記得回來看我的孩子,我真的很高興,你們還沒忘了我這個「阿母」.,有好康的可別忘了我! 

對了,有介紹新生給我的孩子,別急著問我何時可領$,才開學沒多久,有些班級尚未穩定,近日仍有新生進出,學校已經在統計人數了,等獎金發下來,我會打電話給你的,瞧你急得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du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