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記得今天是教師節嗎?應該只顧著開學吧!

 

  昨晚9/27大約11:55準備就寢,躺在床上想著明天該交代班上的事,

 突然手機”畢畢”一響…我心想:這麼晚了還有簡訊?廣告真多!

 正準備刪除…

 一看~~~祝我教師節快樂!就在9/28凌晨0:00,算的真準!真有心!

 吉蒲啊!總算沒白疼你!謝謝你!

  那些只顧上大學把妹的”郎”,多學學,用這招就對了!

 插播(9/28簡訊):

教師節快樂阿~杜老師

多虧三年來的對我英文的教導,我現在被分到日文班,我該怎麼辦?日文有辦法救嗎?

=>紀佳佑先生:你問我日文怎ㄇ辦?還敢說我教ㄌ你三年?我不是也有教日文ㄇ?

    簡單啦!不會ㄉ話,假日拿課本回來清水我幫你惡補ㄌ!

    還有一ㄍ方法,找學姐或同學教,應該會更有興趣學ㄅ,ㄏㄏ

    重點是:應該是你自己選ㄉㄅ,怎會說被分到ㄋ???

    p.s.今年教餐二己,你堂妹被我教到,她長得好可愛喔!你竟然沒報給我?

 插播(9/28簡訊):

杜老師畢業這ㄇ久ㄌ還是要說教師節快樂???

=>阿任先生:六月才離開學校,這樣就叫久囉!你實在是沒感情

    今年教應二甲,有ㄍ跟你搭同校車ㄉ美女問我你ㄉ事,我還幫你說好話,

    她該不會是你女朋友ㄅ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du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