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正津津樂道於寒期輔導課我上ㄌ很多課,賺ㄌ很多$$

沒想到1/29(五)最後一節課竟有點站不住…暈眩

回家一量血壓…..my god…快爆筋ㄌ

 

正常值是120/80  我標高到…..我不敢說   怕被罵

血壓標高ㄉ症狀是   暈  暈  還是暈

肩膀到脖子  酸 酸 酸  就是酸痛

真ㄉ覺ㄉ我快”挫”起來ㄌ   頭暈目眩

 

隔天立刻看醫生    他很不可思議地看著我

一般人大概已經昏到某種程度   我還可以就醫   果真我有超強意志力

他建議我這幾天多休息   定時量血壓   再飆高就需要抽血檢查

 

其實   我這幾天根本睡不好   身體虛弱到不行

想ㄌ很多   真正覺ㄉ我老ㄌ   年紀大ㄌ   需要多花時間關心自己

老是為學生擔心   自己都快垮ㄌ

我還跟同事說:一放假就生病   真是休息不得阿  

 

跟各位說ㄉ原因是

希望大家多關心身邊ㄉ長輩   尤其是為你辛苦一輩子ㄉ父母

有空多回家陪陪他們

 

雖然在家你會覺ㄉ無聊   但是   那畢竟是你ㄉ家

父母口中不說   但是   只要見到孩子  心中ㄉ掛念減少   病痛就會跟著減少

 

先跟各位拜個早年   祝

all pass +健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du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