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本週是下學期第一週,又得重新整頓班級,

不一樣ㄉ成員,但是我還是一樣ㄉ用心

只是,我一生起氣來就會想起95訊甲ㄉ你們,之前有這ㄇ壞ㄇ?

 

你ㄇ也畢業半學期ㄌ謝謝你們,有空還會回來找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謝謝你們,願意與我分享你ㄇㄉ心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謝謝你們,要當兵ㄉ人還記得我這ㄍ老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你們,當兵站哨還傳簡訊給我(不能說是誰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真的,我很炫耀ㄉ跟我老公說:你看,我ㄉ學生都還返校來找我

他們是真ㄉ懂我ㄉ用心

 

常常想起你ㄇㄉ點點滴滴,這是鼓勵我一直繼續帶班ㄉ動力

因為,學生ㄉ改變我看ㄉ到,學生ㄉ成長我感受ㄉ到

 

記得!有聚餐一定記得找我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du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