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又過ㄌㄧ年,又老一歲囉!

 

收到泰源、立聖、三百、詠聰、立偉ㄉ祝賀簡訊~就感心

總算沒白疼這些孩子s….

 

猶記得去年你ㄇ精心設計ㄉ戲碼,有人還被蒙在鼓裡,

跟我一樣驚喜ㄉ人不在少數

快將影片再調出來看

這段存在我腦中ㄉ回憶

我永遠也不會忘記

 

能從每位孩子口中得知其他孩子ㄉ消息

陸續聽到大家認真向學ㄉ事跡

班上前排1~3都被我ㄇ包ㄌ

證明我ㄉ關心你ㄇ是聽進去ㄉ

就好像大家每天還是聚在一起

真好!

 

沒祝我生日快樂ㄉ人

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du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