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末時很多孩子陸續回來報告大學生活

我還真是忘ㄌ公佈給大家知道(每ㄍ人黑皮到不行)

感覺我要像之前訊甲報報一樣,每週來ㄍ新聞報告

 

先報告※榮譽榜:

蔡印筑同學:中州資管科第一名,用力鼓勵鼓勵!

感動篇:

其他同學們也都很認真,有聽老媽ㄉ話,上課都坐在第二三排

給教授留下良好印象,當然沒被當囉! 

從軍樂:

又ㄧ位ㄚ兵哥當兵去!菜鳥(蔡智凱)去當菜鳥囉!

這位小孩很幸運!抽到空軍!

他說要跟鴻智教官(空軍)握手,勿與主任教官(海軍)握,再去拜拜,呵呵!

我跟他說:注意一下體重,我老公之前就是空軍,ㄧ年會胖很多公斤喔!

養家糊口篇:

如果有不知道或不清楚做什麼事ㄉ人,我建議你可以"簽"下去

目前游松棋簽ㄌ陸軍機槍兵ㄉ單位

稱不上錢多事少離家近,

但是比起很多尚在遊盪之人,錢算多,事不算少(也不多ㄌ),離家近

考慮看看喔! 

慰問篇:

陳珈瑄(現已改名陳宛綾)

因之前車禍不慎脊椎受傷,日前核磁共振才測出問題

各位阿!出門注意安全!有時間關心一下同學喔!

 

有時間就浮出來聊一下,或者撥電話、留簡訊給我

我幫各位發布新聞,尤其要結婚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du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