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是否有人天天上來查看我是否寫ㄌ啦啦舞ㄉ事

我原本在比賽完當天就想寫,只是,真ㄉ好累

那三週陪你們練舞ㄉ日子,我每天回家都累到不想說話不想做事

真怪,我又沒跳,累啥ㄋ?

 

你們都不知道

那三週我精神快崩潰,每天腦中一直繞著啦啦舞ㄉ音樂

我兒子還一直唱「獨一無二」ㄉ歌(因為羅志祥是他ㄉ偶像),我都快瘋ㄌ

每天睡前ㄧ躺在床上、早上一睜開眼,還是想著怎麼讓大家練ㄉ更好

連去大賣場停車都想著隊型~結果,左後車燈ㄉ燈罩撞碎ㄌ(有相片為證)

P1100622_調整大小.JPG      

還好是自己倒車撞到柱子,沒撞到別人ㄉ車

為了你們ㄉ比賽,我真ㄉ是三週睡不安穩

 

當天一抽到簽王NO1”我就開始緊張ㄌ,表面上說沒關係,我可是比你們都還不安,

比賽那天大宸一直說不舒服、很緊張,我還一直安慰他、笑他

其實,最緊張ㄉ是我,我還得故作鎮靜

 

在沒有女同學、沒有露肚子、露大腿、露肉肉第一班出場了~資訊二甲

你們ㄉ表現出乎意料ㄉ好!比平時練習還認真,不論團隊精神、動作、音量….

在我心中,Computer Science 2A is the best!

 

雖然成績不盡理想,但是,透過此次活動讓訊二甲班再度團結、凝聚起來,

這是最值得高興的事

大家對於此次表現都很滿意,沒有任何抱怨,

大家都知道要感謝編舞、剪接舞曲、敎舞的同學、借課的老師們,

你們真的成長了!得不得獎已經不重要!

透過每次ㄉ比賽,有著不同ㄉ感受、不同ㄉ成長面,

身為98訊甲ㄉ導師,一路看著你們成長,真是悲喜交加啊!

 

媽咪以你們為榮!!

 

上來感謝大家ㄅ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du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