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媽咪的功課遲至今日動筆,因為,我也粉累ㄚ!

三天畢旅真是難忘的經驗!大家表現可圈可點!

尤其我們勇奪沙灘龍球第一名! 讚ㄌ!

 

第一100.10.12(三)出發囉!

各位帥哥果然有備而來,帽子、墨鏡、吊嘎都出現了!

  P1120430.JPG      

瞧瞧我們的「蛇哥」,真酷!戴墨鏡ㄝ(我竟然忘了帶)!真想知道他沒戴墨鏡ㄉ樣子

   

8:10出發(此時是陰天)->品味軒休息站->恆春南海姑娘午餐(第一次跟這麼多人吃飯吧)

P1120452.JPG    

->鵝鸞鼻(這是一定要團拍的,大太陽YA)->貓鼻頭(有看到貓嗎)

P1120480.JPG      

->關山夕照(聽說已經連三年畢旅沒看到夕陽,我們看見了!Lucky!

      不過,最後那三位馬拉松選手繞很遠,讓我們等太久,還迷路,不高興)

->海中天晚餐+晚會(真是讓我大開眼界,只見大家奮力甩著手中的螢光棒、寶特瓶、嘶吼聲,

    各領隊還得帶活動、甩火球、跳舞,這份薪水真難賺!感謝推派出去的代表「最美的世庭」、

    「最帥的彥閔」、「最會模仿的宇興」,你們真是太棒了!第一大隊加1000分!

->墾丁大街(很遺憾,時間真的太短,害我無法在查房時吃到各位準備的宵夜)

->悠活度假村(住樓中樓ㄝ,很新奇的體驗,大家都玩得很高興!晚上12點還有人在陽台抽菸

    加聊天,因為實在聊太大聲,也不管是哪一班的學生,富有正義感的我在黑暗中隔空喊話,

    大喊對面的人安靜,跟他們撐了很久,過一會兒有人問:是誰ㄚ?有人回:杜媽咪啦!...頓時

    安靜了下來!我還真是聲名遠播阿!還好不是我們班的孩子

 

第二100.10.13(四)沙灘龍球第一名

7:00悠活早餐(有人爬不起來囉!吃完又跑回去睡回籠覺ㄉ應該有。沒享用到設施,可惜)

->高雄龍珠灣餐廳午餐->英國領事館

->西子灣海水浴場:陰天,沒下雨,不會曬黑,天助我也!

P1120555.JPG    

   (金字塔沙雕:感謝宇興鬼斧神工,砌得很專業喲!

   沙灘龍球:這真的要好好表揚一下我們的主力MVP彥豪,沙灘殺球救球英姿,提振大家士氣,

     帶領大家勇奪冠軍!第一名的感覺真棒!獎金500!踩水心情很讚吧!

  

->香蕉碼頭晚餐->義大皇冠假日飯店(果然是五星級!氣勢、燈光、設施、餐點…Fantastic

P1120596.JPG    

->check in之後先探路準備明天血拼一番->晚上摩天輪真美!

 

第三100.10.14(五)義大玩通海

7:40義大早餐(好像還是有人賴床阿)

->暢遊義大遊樂世界、Shopping Mall(那些刺激性的遊樂設施,真是適合精力充沛的你們,我年紀 

    大了,只能選擇靜態,看看表演之類,此次的重點當然是瞎拼,我可是期待很久呢!結果

    幫孩子們買了紀念品之後,我竟然沒買到任何東西?好不容易看中的鞋子沒我的size,因為腳

    太小。天ㄚ!沒戰利品!)->下午3:30集合返家(此時開始下雨,再次覺得此次旅遊受到老天爺   

    眷顧許多,天氣似乎都配合著我們的活動)

->南投分車(速度比預期中快,真棒)->溫暖的家。

 

結束三天愉快的旅遊!謝謝大家的配合!We are the best!

希望有個人部落格的人丟網址上來,分享相片及心得

 P1120499.JPG    

我的作業寫完嚕!你們的ㄋ!上來留言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du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